从傻瓜相机到老式单反的过度,拍摄生活。用自己的方式记录在地球上的时光。或啰嗦,或偏执。
坐标☜【深圳】

"null"

这一年,我在城市里游荡,眼中与内心被一份巨大的喧嚣与繁华所填满。原谅我篡改了这句话。呵呵

安图™:

我会用20张4年前的片子,讲一段关于往日对画面的思考;

这是第三张。没有任何后期。

 

那年,我在城市里游荡,眼中与内心被一份巨大的喧嚣与繁华所填满;

总是会想尽办法去拍摄一些‘有感觉’的片子,而我却从来没有思考过这种‘有感觉’到底是一种怎样的感觉;

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了很久很久。

 

拍下这张片子的时候只是很无聊的等车的一个间隙里;

是我第一次脱离了理论知识亲身感受到光圈与光斑的关系;

这是我逐渐明白所谓的感觉需要理论支持的开始;

谁也不曾想到,这样的一个念头,竟然成为了开始这4年漂泊的导火索;

 

将在这次休息之后继续前行,为了拍出那一套我心中所属的照片。

 

笑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

© ID28823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