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傻瓜相机到老式单反的过度,拍摄生活。用自己的方式记录在地球上的时光。或啰嗦,或偏执。
坐标☜【深圳】

"null"

终于等来安图的第六张图文。

摄影其实是看心情的,不知道有多少人理解这句话。

我理解也相信着。

不知道大家如何想?

可惜不是有缘人,不知此图如何解读。

呵呵。

安图™:

我会用20张4年前的片子,讲一段关于往日对画面的思考;

这是第六张;

 

那是几年前,我第一次踏上旅程,

第一次回到那个让我充满着悲伤却又记忆模糊的地界,

那是我全家旅行的最后一站,

当然,后来没有发生天人永隔那么TVB的狗血剧情,

但是家却不家了,一盘散沙是它注定的结局。

 

我那天就思考着这些东西,独子坐在城墙上,

看着远处的洱海与蓝天,背对着整整一苍山的阴霾,

 

摄影其实是看心情的,不知道有多少人理解这句话;

一个视角一个态度,人生百态就在我们走过一个又一个的城市时,一幕幕从眼眸里滑过,

画面要美?那如何是美?

我记得剧组里有一句话,忘了是谁的说的了,是这样说的:

“不要告诉别人有多美,因为听你说话的人不是你。”

 

笑,这好似神棍的禅学口头禅;

不过,拍得越久,便越觉得如此。

或者这张的意思大家不能很清楚明白,不过抛砖引玉罢了,有缘人自知。

 

再笑,谢幕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 )

© ID288238 | Powered by LOFTER